close

昨天周日颱風可真強大

好多地方都出現不小的災情(好恐怖唷!!!!!!

本鳥在家也只能面對白紙塗塗鴉

 塗鴉100920.gif

這次的草圖也下了不少功夫

很多東西都找了資料來參考

衣服啦、麥克風、譜架

連我音記號我也是查資料過程中

才發現到原來有「中音譜記號」!!!!

長期在合唱團的我都沒看過這個符號XD(其實是有啦~只是超少見的說

 

中音譜記號:「大姐妳怎麼可以把我漏掉.....(轉身哭跑)」

鳥鳥:「回來啦回來啦~~~~~我後來有把你畫上去啊XD"(跟著追過去)」

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塗鴉100920-1.gif 

上次跟雜誌店要來的免費雜誌終於派上用場了ˇˇˇˇ

造型上挺口愛的

可是卻總覺得胸線以下的衣服皺摺怪怪的

還有那雙大腿怪怪的

得又要請朋友調整了O3O"

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說到精靈~果然造型還是印度風ˇˇˇˇˇ

一次設計完感覺很不錯

以後可以拿來用用XD

● 高音譜記號↓

塗鴉100920-2.gif 

●低音譜記號↓

塗鴉100920-3.gif 

●被我遺忘的中音譜記號↓

塗鴉100920-4.gif 

(中音譜記號:「真感謝你還有發現到我XDDD"」)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●要歪不歪的譜架↓

塗鴉100920-5.gif 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

話說~這次的參考資料除了服飾之外

麥克風也費了好大的功夫重畫過一遍(因為畫錯了

SO從青木琴美的「她愛上了我的謊」漫畫中參考到了正派的麥克風畫法XD"

↓參考資料↓(青木琴美‧她愛上了我的謊1&2,長鴻出版社)

青木琴每_她愛上了我的謊A-2.jpg 

青木琴每_她愛上了我的謊B-2.jpg 

青木琴每_她愛上了我的謊C-2.jpg 

麥克風一不小心沒畫好的話會很容易變成甜筒ˇˇˇˇ的說XDDDD"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

以上就是颱風天的產圖

歡迎大家再度指教鳥鳥唷ˇˇˇˇˇ(鞠躬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