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!大家好

標題雖然寫著今日戰績

不過東西是昨天敗到的\O3O/(你好囉唆喔

2010.11.25堆漫.jpg 

這次花了不少錢...總額大約2,100多的說......(汗

為了某樣東西忍不住就給他砸了下去

我朋友每次看到我花錢的態度

都拉著要我節制點......^<>^"(對不起.....

那麼~簡單介紹一下戰果吧!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● 渡瀨悠宇‧革神語4↓

革神語4_渡瀨悠宇.jpg 

跑到少年連載的少女漫畫家xDDDD

不過很厲害~風格不會影響到雜誌整體感覺

而且作品真的蠻不錯看

有機會分享閱讀心得\OwO/(讀者:要等多久?.............xDDDDD"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● 篠原健太‧學園救援團1-2↓

Sket Dance 學園救援團1~2_篠原健太.jpg 

這部作品目前台灣最新連載到第11集

以搞笑校園單元題材發揮有趣的故事

當時單行本發行到第四集時

榮獲了小學館第55屆漫畫獎(對不起~獎項我忘了((炸

裡面有很多讓我噗笑的有趣情節xDDDDD~~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● MAKI MINAMI‧聲優志願2↓

聲優志願2_MAKI MINAMI.jpg 

對於聲優有極大興趣的我

這樣的漫畫題材是不能錯過的!

很期待第二集角色們的行動與故事發展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(待續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