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完課後

走路到公館的雜誌瘋

去購買已經鎖定好的目標=<>=+

原本是想買四本啦....

但看到每本幾乎都要千元以上

所以有兩本就作罷不買了

(我才剛領一點錢啊~~別讓荷包這麼快就大量失血....囧

放棄的那兩本是現在很紅的十二星座型男

「starry★sky」頭兩彈的公式設定集←這隻鳥超愛公式設定集

那麼以下是今日戰績!!

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● 樋野まつり‧吸血鬼騎士原畫集

(封面↓)

 吸血鬼騎士_原畫集A-2.jpg

(封底↓,樞大人怎麼在封底QAQ←樞大人超粉絲)

吸血鬼騎士_原畫集B-2.jpg 

(封面插圖製作過程↓,內部的拉頁也是這張圖,三摺超沙必司的XDDDDD)

吸血鬼騎士_原畫集C-2.jpg

總插圖集數高達111張圖~算是多的了ˇˇˇˇ

不過整本瀏覽完

總覺得似乎還不夠大手的感覺

構圖、跟穩定性還有些成長的空間

但樋野まつり的彩稿技術其實水準算不錯

我蠻喜歡她畫一些有搭配建築物背景的插圖

被形塑出的世界感挺好的XDDDDD

期待她的作品會越來越進步~越來越好!

 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● 新海誠‧空の記憶│新海誠美術作品集

(包裝封面↓,我覺得這個主題定的挺好的~新海誠最具有特色的就屬於雲朵了XDDDD)

新海誠_空之記憶A-2.jpg

(書本封面↓,一拆開包裝封面,裡面的書籍是橫式規格,非常漂亮!)

新海誠_空之記憶B-2.jpg

(內頁,後面有少數幾頁介紹作者使用的配備軟體,我看到每台電腦的RAM都是8G耶!超猛XDDDD)

新海誠_空之記憶C-2.jpg

這本算是新海誠的美術背景畫集啦

從「秒速五公分」到「雲的方向,約束的場所」、「星之聲」

還有信濃每日新聞的15秒短片「傳遞最重要的事物」的背景都收集在這本裡

(「傳遞最重要的事物」自暫譯,原文為「大切なことを、伝える」)

 

我頭次接觸到新海誠作品

只知道以前他曾經在日本Falcom工作過

曾經獨立負責遊戲歷屆有名的イースIIエターナル」(伊蘇)

新英雄傳說「卡卡布三部曲」的開頭動畫

此後展開個人工作室後

陸續有許多作品出產得獎

但真正認識這個作者是在我高三時

老師放映了當時他第一部長篇動畫─「星の声」(星之聲)

往後我開始對他的作品產生了極大的興趣

觀賞了很多相關過去的作品

幾乎一人完成的動畫實在是很不簡單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