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11月創革畢業月

今年才剛加入這個大團體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展開換班時期了

班上的各個幹部一一開始召集大家的大頭照、孩子們的畢業身照

太久沒畫圖的我

得要好好趁這次的畢業潮趕快擠出東西來

要是無法跟同班的大家們一起畢業的話

我跟阿鴶(我班的小孩)都會很難過滴TAT

畢業照全身_草圖(部落格).gif 

嗯~好口愛的兒子啊=w=(心臟噗通噗通的ˇˇˇ

草稿打完後感覺還算不錯

不過掃到電腦裡後發現還是有一些地方需要做修正

畫畫很厲害的朋友說到我構圖的問題

另外還提出我覺得最怪的地方

就是前面那隻彎起來的腳

怎麼看都很怪

被朋友一說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

謝謝朋友細心的建議這張畫上需要修正的地方

 

看到這張圖的朋友

歡迎也來提出你的建議與分享讓我更加進步吧!!!

謝謝大家ˇˇˇ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