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早上聽音樂心血來潮

就來錄錄歌吧~!!

 

麥克風不好~還有些爆音...再加上一次錄完

唱不好請多多包涵(純粹玩樂的心態錄音←喂!

 

● 百戀歌_後半段

 

 

●DN Angel OP-True Light

 

 

這是我一大早唱歌的聲音唷!!

雖然主機換新的還沒有辦法去做剪接

不過聽聽清音也好

這樣才可以知道自己哪裡唱不好

下次得以改進~~

 

這跟我平常唱歌的聲音有些不同

當然有一半是因為沒開嗓的關係

不過也有一半是本身自己聲音的特性

先前也有說過我在合唱團是擔任二部團員←女低音

所以早上要我唱歌就會變成這樣

不過對低音的女生跟男生來說

剛起床的聲音真的很棒

不然久而久之

要能再唱這麼低的聲音

難免有些困難啦...^^"

 

我常跟別人笑著說自己的聲音是

「早上男性,下午女性,晚上萌性」(好恐怖X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