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結圖大小示範 

嗨嗨~一週後又見面了!!

萬聖佳節愉快啊xDDDD~~~

 

今天難得整天都在家

況且今日就是創革組曲錄製的截稿日

有報名的我當然要趕快交件了....囧(必死心態

趕到最後中間有些錄的詞還是沒唱好~速度太快了xDDD"(也快沒時間了~

歌曲長度有將近11分鐘

請多多指教啦xDDDDD

歌詞跟先鋒15人合唱版已經先發出爐了→要去看請點我ˇˇˇ

 

 

 

起初錄的最辛苦莫屬於主旋律

因為唱不好要重新再錄一遍

花了將近整個下午

喉嚨都快不行了....>"<|||||

 

稍後休息一下

繼續錄上合音的部份

這裡不但比較輕鬆

而且也稍微隨便了點

有些合音聽起來會有叉出

要不是沒時間

我實在很想再仔細的把怪怪的合音修正一下

 

有兩、三個地方做了三合聲

還蠻有趣的

但我最喜歡的部份

是後半段兩個小孩聲唱的「Viva la revolution」

一次錄完兩遍後再合起來

出來的聲音真的變化多多~好好玩ˇˇˇˇ

 

這回的經驗又讓我再次感受到歌手錄歌時的辛勞

還真不是件輕鬆事呢~~(因為唱太久喉嚨會不舒服←該不會是用錯力量了吧你xDDDDD"

下回來試試看一些歌曲吧~超想玩合音的說~~

謝謝大家用心看+聽完此作品~

下一個作品本鳥會更加的努力演出~

那麼我們下回再見啦xDDDDD(下回是多久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